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CxlS6Wsos

人阿,為何要努力拼命工作賺錢呢??不外乎想讓自己跟家人的生活品質可以提升

但是當我們無法工作賺錢時,該怎麼辦?到底留下什麼東西??愛還是債務呢???

每看一次都會有想流眼淚的衝動,被愛感動,不過我還是忍住眼淚

當我真正可以讓一個家庭,把愛延續下去,我才會哭....{#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因為那也是我的工作價值與意義,我的職責

講到這兒就覺得感慨,台灣投保率目前已快接近200%

代表每個人平均將近有兩張保單,可是還是會碰到有人沒有保險

其實很多因素,得一一去過濾並加以排除,就我所認識的倒是不少這樣子的人

不完全是沒錢的原因,沒有錢有沒有錢的規劃,就是因為你沒有錢才更需要保險

有錢人還需要那麼多保險嗎??不見得吧,反而是中低所得的家庭最需要

收入已經不多,更經不起意外所帶來的打擊,大家同意嗎??

「不見棺材不掉淚」跟「千金難買早知道」最適合這些人

最難過的事情已發生,且為時已晚無法補救

你留下的是一屁股債還是「愛」呢??

現在可以做決定,不是等到風險來臨時才再靠腰說:「為什麼是我呢」

很奇怪的事喔,沒有買保險的人通常最容易發生風險

而買很多保險的人卻鮮少發生事情,要拿到保險金

也是要有另類的偏財運阿....{#emotions_dlg.emotion_010}

陶喆的歌曲─王八蛋,其中有一句歌詞很讚

"你會有一天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dol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