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第四次上課了
在同學分享成就之後
本班還真是臥虎藏龍呢
這樣對同學又更深一層的了解
其實每次分享不同的故事
認識的廣度會不同
感覺很棒
昨天晚上有原則運用跟成就分享
在原則運用時
突然脫軌演出
跟我的搭當:長郎大哥
說聲 I'm sorry
不知道您是否有挫到
不過我想這樣比較生動有趣
另外一件是成就分享
這是當兵服役期間
當司令官的隨扈
每一次出行程
我的神經都是緊繃到極點
這也使我的抗壓性呈指數成長
對壓力也就是釋懷許多
壓力,你算啥東西阿
所以每當我看到金門高梁
回億又浮現在腦海當中
整個fu又上來嚕
這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
真的永遠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dol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