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看到標題不要嚇一跳喔
不是我啦,是我國中同學
他全身傷痕累累的,痛到不行
我是可以體會的,因為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不過我是騎卡打車...@@

故事是這樣子的:
約半個月前,我去高雄找客戶
順道去大社找他打屁
順便幫他做保單健診
之前有請他把保單用相機照起來,再傳給我
可是他沒有相機
剛好有機會直接殺過去
他說他的業務員有幫他做過保單健診
我只能說...唉
迫切需要的沒有買,反而一直加強其他顯險種
健診完後,我有稍微規劃一下適合他的保障
不過他說會比較完之後,再做決定
事情就這樣告個段落
直到前幾天,我在上班時間看到他上msn
怪了,不是上班時間嗎?
原來他那天出車禍,請假在家休養
重點來啦,他以前買的保險沒有一條可以申請理賠的
能做理賠的反而是勞保的職災
這樣不是本末倒置嚕,買保障就是預防事情發生
可以彌補經濟損失,雖然錢花得不多啦
但是這是奇蒙子的問題
買了卻沒有任何理賠,那幹嘛買
可見東西是買到不適合的
再次印證保險沒有好不好
只有適不適合的問題
還有千萬不要鐵齒
發生事情再來抱怨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講那麼多次,就是都不聽、都不聽、都不聽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dol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