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的想法是無法掌握
所以就不想啦,累死自己而已
不論你多努力為他們著想
他們不痛不癢
無論如何這是你的職責
So, you can't complain anything
但是可以murmur一下
因為你們是我的好朋友
我要發揮十倍的熱忱來服務
除非我上天堂喝咖啡
不然我會繼續魯你們到買為止
不想煩的話,就成為我的客戶就好啦
看誰耐操囉

這個工作就是這樣
在你們不需要時叫你們買
因為你們在需要時就不能買啦
雙方在鬥智,沒錢不是新問題囉
請換個方法拒絕我
想想看家庭支柱倒下,整個家庭豬羊變色
沒有幸福可言
另外一半跟小朋友怎麼辦呢
難道眼睜睜看他們改嫁嗎
不好吧,怪怪的
無家庭責任也許OK
不買,打到你買為止....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dol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