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跟老同學約好,要聽我"講古"
但是我等到七點還沒接到通知
於是我就先回北區囉,吃個麵
想說打一下好了,怕她忘記
結果....she forget
還好時間來得及,反正我也要回公司拿資料
約在慶平路跟華平路交叉口的麵包店
聊天的時間比大學時期還多...
這是幸還是不幸呢,真是難斷定耶

不過聊得開心最重要啦
這次的重頭戲是讓她對保險有個了解
有基本概念之後,要來談規劃內容會比較容易了解
其實做任何事情都一樣,基礎沒打好一樣會垮掉的
於是我像教小朋友一樣,從頭說起
幸好她天資聰穎,不然我就苦囉

很高興自己也有成長,這一年多來努力是沒有白費
別人看得比我更清楚,還是很多要努力的空間
接下來要發揮十倍的熱忱跟努力
繼續朝著自我設定目標邁進
Don't l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dol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