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碎碎唸了,因為這幾天雜事纏身

不過看到標題可不要嚇一跳,不是我掛急診啦

是我家那隻豬腸胃不舒服,半夜趕緊載她去成大醫院掛急診

之前有過幾次經驗,所以當肚子痛就趕快當機立斷送醫院

一到急診室得先在旁邊等護士來做個診斷才能掛號

診療室跟等候室,人來人往真是熱鬧耶.....{#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接著經醫生看診後,就躺在床上注射點滴及抽血檢驗

偏偏我家那隻豬平時霸氣十足,看到針頭卻哇哇叫...@@

我只好安撫她,加上護士小姐又兇兇的,臭寶心理一定很想哭{#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點囉!!!(薪水險&骨折險真的很重要)

過20分中之後,有個壯妞送進急診室,聽救護站的廣播大概知道她是受什麼傷

但是沒有想到這麼嚴重,右腳膝蓋以下都變形了;經護士診斷為開放性骨折

雖然穿長褲沒有看到骨折,不過聽她一直唉唉就知道超痛的

因為她一直喊說:「我的腳好痛、好痛、好痛.....」(那應該是很痛才對)

我看至少3-6個月要跟拐杖為伍,且無法工作,甚至連走路都有問題

心想如果她是我的朋友,我能為她做什麼呢??頂多是一籃水果加上慰問而已吧

但是她若是我的客戶,我可以讓她在復健期間,沒有生活上的煩惱

反而還有每月三萬元的收入,不用擔心生活開支

還有骨折的部份,先給付一筆骨折理賠金

受傷或生病期間不用擔心生活跟醫療的開銷,反而好得快

不知道大家同不同意這樣的說法???

如果同意的話,你為自己準備什麼呢?後悔沒有保險??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咧???

我自己是準備好了,沒有準備好的,請來找我幫你規劃{#emotions_dlg.emotion_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dol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