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號就是陪我征戰南北的奔騰125啦,最近這幾年進場維修

甚至是大保養,畢竟騎了九年,該換的也差不多都換嚕

昨天覺得怪怪的,騎去讓師傅檢查一下,才發現有些零件磨損得很嚴重

例如前驅動盤組、皮帶、風葉片、後離合器總成,以上就是這次換的東西

騎長途路程或是飆來飆去,常會讓零件磨損比一般來得嚴重,這也壤我失血許多

小豬號是吃飯的工具,還是得花下去,讓它壽命得以延長,再繼續陪我征戰南北

它跟我、臭寶有著許多共同美好的回憶,曾經到曾文水庫、旗津、IKEA,一路上有小豬號真好

現在頂多再讓它撐兩年,就要汰患;其實跟小豬號超有感情的,陪我從學生、當兵,甚至到工作

感觸良多,要把它換掉,心中真是百感交集阿

不過這一天總是會來臨的,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dol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