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五)是通訊處在今年第二次舉辦晉升晚會
首先要感謝的是辛苦的工作人員
從節目編排、設計、場地佈置、善後等等
兩個禮拜前就開始籌備
在此深深地一鞠躬

這次晚會沒有邀請任何朋友來
因為這是必經過程,無須張揚
等待晉升更高的職位,才夠格請朋友
現在都還處於不是很穩定的階段
所以低調一點,用出來的心走長遠的路

無論走到哪哩,晉升到何種職位
學習的心是不能改變的
客戶需要的是你的專業,而不是你的頭銜
頭銜跟專業是否能成正比,猶待客戶自行來決定囉
我能做的就是讓自己一直成長
不光只是專業知識,身心靈一樣要同步提升

還有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某些人
逐漸會體會「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的真理
壽險顧問講的都不聽、都不聽、都不聽....
時間會證明一切,等你想到需要時
我也不想讓你成為我的客戶
你可以選,我就不能選嗎???
沒業績沒差,我可以想辦法
你沒有幸福,神仙下凡也難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dol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