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體會到新鮮人症候群,有種無言的感覺

有個XX碩士是很了不起嗎???跩個屁阿.....

邀請你過來聽演講,並不是你就錄取ㄋㄟ

還說:「我不會去你的通訊處」

好笑咧,你想來,我不想讓你進來

從頭到尾也沒有說錄取阿

他是哪一隻耳朵聽到的呢???

而且說話不算話,明明約好要過來做個潛測

但是給我放鳥,有你的

不守信用,我想到哪個行業都是無建樹的

反正我也看你撐不久,不如不要浪費我時間吧

還有浪費我的電話錢,shit

自以為很多人要,我看你連菁英班都不能結業

自己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dol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