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撥了一通電話,原本就預期不會接通

但是突然聽到話筒傳來有點怕怕聲音說:「有事嗎?」

有啥好怕的,又不會賣東西給你

只想跟你說趕快去把email的密碼改一改

不要把病毒傳給別人,這樣會害人不淺

我覺得你這個人很沒意思,喜帖發很快

聽別人講解保障就躲來躲去

一年多以來,你給我的答案都是"還沒有投保的打算"

如果你是黃金單身漢,我沒有話說

但是已經有老婆還說這種話,真是沒有guts的男人

我就跟你耗時間,耗到你找我為止

你不找我,我只是少個業績,但是對你來說卻是不一樣

到時你說有投保的打算,你的回答得令我滿意

不然你別想我會讓你購買,因為你不夠格


你的故事自我出道以來,我百講不膩耶

甚至會講到慷慨激昂,真是太神奇囉

有時候我自己想,如果我不找你只是因為你不買保險

那就是我現實;但是若是我在這個行業,而你不接我電話

那我倒想聽聽你真正的原因,我有本錢可以跟你耗下去

但是你卻沒有喔,這一點你可要清楚

觀念不好是可以溝通的,沒有錢也是有沒有錢的規劃

但是我覺得你兩者都不是,而是頭殼硬到無藥可救

waiting for you.....答案沒有令我滿意的話,知道該怎麼做了嗎??{#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dol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