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碰到很多不順的地方,但是只要還有一口氣,就要堅持下去,不要讓支持我的人失望

抱持著分享的心情,即使碰到拒絕,也能夠馬上釋懷,挫折也只是挫折而已

因此心態正確,所做的事情也會跟著正確,反之亦然,最近看完「自慢」這本書[肥豪強力推薦]

知道自己還有超多不足地方,要讓自己趕快成長、充實自己,不光只是保險這部份,其他方面也要同步成長

書中提到,一個男人要大氣、骨氣跟志氣,這也是我所缺乏的部份,真是汗顏阿

我也該逃離我的舒適圈,這在卡內基訓練當中也有用到,讓自己的舒適圈越來越大,減少不自在的機會

而在業務工作領域裡,必須讓自己脫離原本的舒適圈,變成另一個我,一個完全不會怕的自我

能做得到,就能夠大聲說這就是他的專業,自慢就是專業而不是傲慢的意思

你的自慢是什麼呢...我必須趕快找到我的自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dol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