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是我跟李臭寶八週年紀念日,在八年前的今天,我跟李臭寶在武聖夜市第一次約會

現在想起來彷彿在昨日而已,一切覺得很短暫又感覺很長久

這一路走來歷經學生、當兵、出社會,每個愛情階段都有酸甜苦辣

尤其是出社會之後,才是考驗的開始,努力上進才能夠給別人幸福,少自怨自艾

我一定努力做給兩個人看,一個是李臭寶,另外一個是我大哥

當初踏入這個行業,只有這兩個人支持,其他人都反對,因此我得越挫越勇,不能怕辛苦跟失敗

不是因為輕鬆及自由才進來,而是看到有未來性及發展性,前幾年的苦溉灌著幸福的未來

謝謝李臭寶一路上容忍我固執的脾氣,還有一張不擅言詞的嘴巴,總是讓急性子的臭寶常常快發飆

我知道我有很多地方要改進,我會一一逐步修改,另外害你等這麼久的時間,真是不好意思

八年有好多數不盡的回憶,不管如何趕快讓李臭寶有安全感啦,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dol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