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打完羽球,正騎著小豬號往回家的途中,都會騎小路經北園街巷子回去

在一個轉彎處總是會有畜牲亂丟垃圾,那個地方已經公告不要亂丟垃圾,還是有畜牲一直丟

老天有眼,讓我經過時目擊一個垃圾男亂丟,整個人一肚子火阿,於是我偷偷跟上去

看這個處生是住在哪邊,我就把牠丟的垃圾丟在牠們家,讓牠常常看這樣是什麼感覺

我一路跟去永康,又折回到北園街,可是在重要的實踐街,我跟丟了,氣死我了,心中一直怒罵OOXX

我一定會找到垃圾男,把牠揪出來,去牠家斥責牠;對了,牠的車號PZB-376,黑色50cc

知道住在哪裡,趕快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dol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