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終於把富爸爸商學院K完了,這本書是經由一個朋友所推薦的,看完後會有不同的想法

富爸爸有很多觀念可以發人省思,例如要買一台很貴的電腦,是要想如何才能購買得起

而不是沒有錢,買不起這麼貴的東西這一類負面的思維

書中提到把自己偉大的夢想詳細列出來,我把自己的夢想也列出來,雖然還稱不上偉大的夢想

但至少是我渴望想要的,必須有系統跟方法來提高達成的機率

1.還清房屋貸款

2.買一部屬於李臭寶跟我的car

3.每年帶李臭寶出國兩次

另外有提到不同類型的夢想家,我覺得我是屬於第四種的夢想家

有著偉大的夢想,卻沒有具體計劃實現這些夢想,因而最終一無所獲的夢想家

這根本是在講我嘛,哈哈;但是我要改變,我要擺脫這種茫茫然的生活...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dol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